新闻学院举办“国奖”获得者学习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12月15日,新闻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榜样在身边”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习经验分享会,邀请新闻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谢文新和经管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芮齐与大家分享学习经验与方法,新闻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会上,谢文新从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知行合一、遇见一切可能四个板块,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心得,强调了目标与计划的重要性。

“仅仅有理论是不够的,还需要去实践。学习是如此,生活亦是如此。学习是大学生的第一要义,但并不是大学生的全部,所以提高综合素质很有必要。”谢文新说。

王芮齐则从找准定位、确定目标、相信自己、调整心态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心得,还特别分享了个人简历制作的相关技巧。

新闻学院学生科教师李广帅在总结中,勉励同学找准方向、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内都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