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举办“无畏未知”主题微电影展映活动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6月28日新闻学院我校科技楼报告厅举办了“无畏未知”主题微电影展映活动,学院教师代表和18级、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新闻学院副院长才让卓玛致辞,感谢老师们辛勤指导。肯定了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们努力向上、开拓创新、勇于实践、团结协作的精神,并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新闻学子们不能局限于理论知识,应该投入实践与实操中去,充分结合理论与实践,做新时代的全媒体新闻人才

拍摄指导老师张山对同学们的《一研为定》和《同学,你好》作品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在自己与其他老师的共同努力与悉心培养下,学子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以及职业生涯中更加自信,更加优秀。

18级网络与新媒体A班的贾皓羽作为学生代表发表了慷慨激昂的主题演讲,表达了对于未知的勇气和信念。

此次展映影片《一研为定》和《同学,你好》是关于青春校园励志和校园爱情主题的微电影,故事紧凑、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展映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