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2-03-06 点击数:

为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学院组织各班级陆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开学第一课”活动。


学院各班级以“新学期、新起点、一起向未来”为主题,以持续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冬奥会”“女足亚洲杯夺冠”等时下热门的时政话题为主要内容,2022年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召开,各班级选择继续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学期开端为自己补充“精神之钙”;在“冬奥会”这场冰雪盛会展现出运动员精彩卓绝的竞技水平,为学生科普体育运动相关的知识,而且学生们也从中受到了体育精神的激励;2022年同样作为青海师范大学“三风”建设年,各班狠抓学生学风,在“开学第一课”中着重强调培养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性,为同学们践行良好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

各班在经过“开学第一课”的学习之后,在学习上为自己找到了目标,在生活上为自己找到了动力,在思想上为自己找到了方向。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