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各班集体学习影视传媒系列公开课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8日晚自习时间,新闻学院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播音与主持艺术各班级在教室登陆超星平台,集体学习了影视传媒系列公开课暨慕课西行活动之第二讲“大型体育赛事转播漫谈”

本期影视传媒公开课“大型体育赛事转播漫谈”为浙江传媒学院《多讯道导播虚拟仿真实验》国家虚拟仿真一流课程的教学内容。包含四部分课程内容:多讯道导播虚拟仿真实验简介、大型体音转播运营新应用。北京冬季奥运会转播、云技术在体育赛事转播中的应用。浙江传媒学院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副主任、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实践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胡一梁老师担任课程主讲。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公开课的学习对自己所学专业更加有信心了,更加相信未来全媒体的发展中一定有自己的用武之地同学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夯实理论功底,打好新闻理论和业务根底,牢记新闻事业的使命与担当,用认真学习的态度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影视传媒系列公开课暨慕课西行活动”是由浙江传媒学院电视编辑与导播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浙江省高等学校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影视摄制技术与艺术创研虚拟教研室联合超星尔雅集团联合举办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