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美术学院联合开展2022届校企合作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新闻学院美术学院联合凤凰数媒教育集团在线召开了校企合作——网络与新媒体、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专场招聘会。新闻学院副院长才让卓玛、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业、凤凰数媒产教集团就业指导中心王谦老师3家企业招聘负责人以及校企合作专业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斑鬣狗科技有限公司的人事主管分别进行了宣讲,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薪酬福利、职位要求等。本场招聘会3家企业共提供包括原画师、3D次世代美术师、3D动画师、策划、编导、次世代角色等100多个岗位需求,让学生能够精准匹配,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凤凰数媒产教集团将通过百园千校万企的优质资源,以优秀人才推荐为链接,深度参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持续解决好校企合作专业实习、就业等问题。

  为了确保疫情防控状态的就业工作,新闻学院、美术学院多次与凤凰数媒教育团驻校教师沟通,推进校企合作专业的就业工作此次在线招聘会,既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也吸引了非毕业班的学生登陆招聘会现场体验、感受求职氛围提前了解网络与新媒体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从而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为明年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