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举行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07-14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新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新闻学院副院长才让卓玛、路建宁,研究生导师马敬芳分别担任开题评议组组长,学院研究生导师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评议。

此次开题报告会分三组同时进行,20名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9名2020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向评议组专家分别就选题背景、研究目的与意义、文献综述、研究方法、技术路线、预期结果等毕业论文开题情况进行阐述。在听完汇报后,各评议组成员从论文选题方向、研究的逻辑性、创新性和可行性、论文框架等方面对每一位同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各评议组组长肯定了同学们的开题报告,并要求同学们积极与导师沟通,修改完善开题报告,按时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