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入学见面会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新闻学院在线召开了2022级硕士研究生入学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副院长才让卓玛、副院长路建宁,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及2022级新闻与传播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杨登兴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强调,研究生生活是一个全新的学习阶段,要始终做一个有道德、有学识的人。不仅要做好学问,也要培养集体意识,为学院的发展出一份力。研究生导师代表马敬芳向新生提出了期望。他说,同学们要把眼光抬高放远,时刻关注传媒前沿,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学习结构,培养逻辑思维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研究生辅导员向新生解读了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培养方案,解读了研究生院各项规章制度,以及研究生教学、日常管理、奖助贷等的相关文件及要求,并就新生关于教学安排、日常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副院长才让卓玛做了总结,同时指出了研究生阶段自学的重要性。她要求同学们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和意识,在有限的时间里掌握更多的知识,不断成为更好的自己。

此次会议增进了新入学研究生对学校、学院的了解,为尽快适应研究生学习与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激发了研究生的学习动力,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