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1012日,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学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基层党员的力量。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路建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工党员以线上方式参会。


路建宁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座谈会发言摘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支部是个什么“部”》等,从思想上坚定了广大教工党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喜迎二十大的信心及决心。

曹燕红同志为党支部全体党员带来微党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得体会”。她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我们党积累的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为我们党在今后的工作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决拥护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