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新闻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以视频方式在线召开。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副院长才让卓玛、路建宁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了新闻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了新闻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了新闻学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相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下发的《青海师范大学学院党委(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青海师范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文件精神,结合新闻学院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两个议事规则的具体意见;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安排了新闻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由杨登兴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相关内容。他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院师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领学院教师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