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师生参加第 25 届齐越节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2023年11月14 日、15 日,新闻学院路建宁副院长和青年教师马超群带领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丁小凡、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桑杰切参加第25届齐越节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复选。

2023年开始,齐越节朗诵艺术节重新线下举行,来自全国280所高校的1208部作品参选。经过初选,有100部作品进入到复选环节。青海师范大学共两部作品晋级全国百强,分别是路建宁指导的《河床》和路建宁、马超群共同指导的《西藏解放歌》。

赛后,路建宁参加了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暨齐越朗诵艺术节学术论坛,在会上作了题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年轻态表达“出圈”传播的路径分析》的学术报告,学院外聘教师、青海电视台主持人沈强参加上述活动,并作了题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移动辅助语言学习与少数⺠族地区普通话教学融合创新实践研究》的学术报告。

齐越节全称“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是全国朗诵艺术界最高级别的活动和赛事。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一年一度的"齐越朗诵艺术节"影响日渐广大,成为每位播音人成长起航的灯塔,承载着众多播音主持从业者的向往。我校本次入围两部作品是我校乃至我省首次入围高水平的播音主持专业赛事。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