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组织开展“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认真落实陈刚书记在全省省管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11月22日,新闻学院组织开展了“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主持,新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全教师紧紧围绕“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的要求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坚定信仰中担当作为,牢记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高校教师的使命担当,争做“四有”好老师和新时代“大先生”。

杨登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加强自我约束,牢牢守住“底线”和“红线”,扣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从思想上固本培元,以自身正气涵养清风正气。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