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师生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

作者: 时间:2023-11-29 点击数:

2023年11月23至25日,新闻学院青年教师马超群带领202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艺术专业马若辰、沈嘉泰、雷烁遐、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艺术专业丁佳琦、2021级社会学黄楚越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总决赛。

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指导,浙江传媒学院、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宣传部、爱奇艺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自2023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高等院校的热烈响应,共收到368所高校选送的各类配音艺术作品3748件,院校规模、作品数量再创新高。经过初评,前200强选手获得晋级总决赛名额。青海师范大学共两部作品晋级全国两百强并荣获三等奖,分别是马超群教师指导的动漫作品《苍兰诀》和影视作品《卿卿日常》。

2023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以弘扬配音语言表达艺术为宗旨,以配音大赛、学术研讨会和配音作品展播为三大核心活动形式,配音大赛由动漫、影视剧、广告片和纪录片四个类别构成,为全国大学生搭建了高水平的展示舞台。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