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青海大学医学部教学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11月29日下午,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青海大学医学部教学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青海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医学部教学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刘寿等一行9人及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主持会议。

会上,杨登兴首先代表学院对青海大学医学部教学管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说明了此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及目的。刘寿介绍了所在党支部基本情况及医学部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在集中学习环节,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菁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领学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相关内容。随后,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课程思政建设、开展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提升等主题进行了探讨。会后,副院长路建宁同志陪同青海大学医学部教学管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新闻学院实验室和我校“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有效促进了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与青海大学医学部教学管理部党支部间的交流与联系,对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进行了有效探索,也为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经验探讨、联合组织开展学生活动等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