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新生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丹桂飘香喜迎八方学子,青师送暖拥抱四海新生。经过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新闻学院顺利完成了2020级新生的接待工作。为让新生迅速熟悉新环境,产生集体归属感,9月22日下午,新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副院长才让卓玛、学生科教师和新生班主任深入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

张晓婷和才让卓玛走进每一间新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到校情况和外地学生对高原气候的适应情况,关注每一位同学的思想动态,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叮嘱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用电安全、饮食安全,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本次走访慰问,拉近了老师与同学间心与心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与贴心。同学们表示会尽快适应新环境,在大学这个人生最蓬勃有力的阶段,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大学生。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