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参与申报的虚拟教研室入选教育部首批建设试点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2月22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的通知》,确定了首批439个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新闻学院参与申报的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虚拟教室位列其中。

新闻学院副教授才让卓玛参与申报的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为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电视学院顾洁教授主持的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虚拟教研室,类别为专业建设类。目前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相关教师已经召开第一次筹备建设会,将于近期组织各参与高校在线召开虚拟教研室成立仪式。

虚拟教研室是信息化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要探索,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在2021年7月启动了试点建设推荐工作。新闻学院根据学校部署积极与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联系协商参与申报事宜,同时对接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电视学院,积极参与申报。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