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新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5月8日下午,新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重点分析了2015届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对未来一段时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甘生统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翔和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陈晓翔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推介会精神。陈晓翔说,鉴于今年由于“省考”延迟带来的就业严峻形势,加之毕业季与实习实践冲突等问题,要求学院教工要高度重视,做好思想动员,引导鼓励学生多参加招聘会,并主动与毕业生家长联系,学生、家长、院方三方通力合作争取在毕业之前解决学生就业问题。

学院学生科负责人王素洁通报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并介绍了当下学院促进就业的相关措施。

最后,常务副院长甘生统就未来一段时间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要求相关负责老师积极与学院实习单位联系,力争让学生能就业、就好业。

新闻学院

5月9日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