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教职工赴海东对接就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新闻学院教职工赴海东对接就业工作

5月15日下午,新闻学院教职工一行在常务副院长甘生统带领下,赴海东市广播电视台对接毕业生就业工作。

海东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刘海雄等对新闻学院教职工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加强对话和交往,实现更好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刘海雄介绍了海东电视台基本用人情况和岗位需求,表示愿意为新闻学院优秀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愿意为新闻学院学生的成长搭建平台。

甘生统在座谈会上对海东广播电视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对方介绍了2015级毕业班学生的大致情况,特别指出今年由于“省考”延迟等原因,导致学生就业压力骤增,不少学生有意愿到海东广播电视台实习和就业,并且有能力扎根基层、奉献青春。

自2015年成立以来,新闻学院坚持实践教学、面向就业的办学导向,已与多家新闻单位签订实习基地相关协议,新闻学院海东广播电视台实习基地挂牌于2018年7月。

新闻学院

5月16日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