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新闻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常务副院长甘生统、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副院长才让卓玛出席,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甘生统主持。

张晓婷传达了《关于做好庆祝2020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青海师范大学以“师德建设月”为载体开展“名师德 守纪律 讲规矩”专项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甘生统等相关老师分别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青海师范大学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青海师范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处理办法》等教育政策相关内容,不断强化教职工的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师秉持师道、依法从教、立德树人,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随后,全院教职工签署了师德承诺书。学院领导就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精神进行传达和工作部署,各科室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

最后,甘生统为全院教职工送上了“教师节”贺卡,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奉献,希望大家坚定不移地扛起塑造灵魂的重大责任,做一名“明师德 守纪律 讲规矩”的“六有”好老师。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