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推进资助育人,为梦想插上翅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推进资助育人,为梦想插上翅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广帅主持,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李广帅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员学习的重要文献。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志存高远、以史为鉴、脚踏实地、奋勇向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不辜负党和时代的重托。

李广帅强调,紧密联系工作和学习实际,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实效和学习动力,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做出积极贡献。认真推进当前的资助育人工作,资助工作是国家关注民生、凝聚民心的重要手段,也是促进教育公平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希望受资助的党员们树立远大志向,不懈奋斗,以所学本领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将资助育人的精神内涵薪火相传。受资助党员分享了自己对资助政策的理解和受资助的感受,表示会心存感恩,传递温暖,将受到资助的温暖化为坚定前行的动力,勤奋学习、努力成才,无愧党员称号,不负国家培养,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学校对自己的资助。

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新闻学院学生支部样板支部成果展》视频,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