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开展政治生日,向身边榜样学习”主题活动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10月20日,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开展政治生日,向身边榜样学习”为主题为10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号召全体党员向身边榜样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广帅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活动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应对风险挑战通知》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李广帅要求支部党员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政治信仰,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的观念,自觉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坚决抵御各类危害国家安全的破坏活动。结合《开展“身边的榜样”学习交流活动方案》,李广帅讲述了新闻学院获得2021年全校“七一”表彰大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李昱林同志的先进事迹,指出榜样就在我们身边,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浓厚氛围,号召全体党员见贤思齐,以榜样为前进动力,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始终践行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最后,支部为10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举办了“政治生日庆祝活动。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通过佩戴党徽、赠送生日祝福、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学生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全面提升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时时刻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还组织党员进行了党史知识现场竞答。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