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研讨会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新闻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研讨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璐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周璐同志领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根据党支部学习工作安排,由李郁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第九章——党组。随后,由郑梦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在周财正同志声情并茂的讲述中,一起学习了微党课《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精神激励我们继续奋发努力,不负使命、不负时代。学习研讨环节,分别由张晓婷同志、周璐同志、孔庆蓉同志、张明珍同志就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学习心得先后作了发言。

周璐强调了党员学习的重要性,事业发展没有止境,学习就没有止境。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利用好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