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受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5月12日,新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城西校区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受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蓓主持。

会上进行了党费缴纳、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进行“学党史 悟思想 受教育主题党课——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通过《问答》的四方面显著特征讲解,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实践、引领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帮助大家理解新思想、新理论,从而更好掌握理论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实践性、时代性、创造性的鲜明品格,充分体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立场、价值追求、精神风范,充盈着高尚真挚的人民情怀、家国情怀、民族情怀、天下情怀。

最后刘蓓同志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为内容开展主题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生动的带领大家回顾了这段革命历史,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加强日后的党史和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