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学院党总支建设,切实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2022年2月28日,新闻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选举严格按照规定的步骤和环节有序推进,党员们认真填写选票,履行神圣的选举权,投下了庄严的一票。党委大会共选举共产生新一届党总支成员5人。

随后召开了新闻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最后,新闻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全体党员掷地有声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选举情况和选举结果将报校党委审批。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