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6日下午在东一楼411教室组织在校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共22名同学召开了2021年度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各项会议秩序进行。会议首先由学生支部书记何增伟老师做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向参会的同学详细介绍了去年一年支部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还存在的问题;会议第二项发放《青海师范大学党支部“堡垒指数”考核测评表》,由党员对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评分;会议第三项,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互相评议中找差距找不足;会议第四项发放《青海师范大学党员“先锋指数”测评表》,党员群众测评打分,选出先锋党员5名;会议最后由何增伟老师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根据本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本次组织生活会引导学生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青海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努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以优异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