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王深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3月30日,新闻学院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领学了相关内容。

会上传达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望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不断朝着新目标进军。要求全体教职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昂首阔步迈向未来,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续写新的发展奇迹、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大家一致认为: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实现了四个伟大飞跃,从温饱不足到总体小康再到今天的富强。通过集中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师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恪守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