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路建宁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路建宁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其次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一年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接受党员评议进行民主测评 ;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班子提出批评意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校党委和党总支相关要求召开,主题明确、效果明显,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但也存在批评不深入,部分党员对照自身查找问题针对性不强、整改措施不实等方面不足。希望学院教工党支部要围绕学院发展这个中心,把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工作深度融合,要把党建引领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发展落到实处;要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落实“三全育人”工作,克服疫情影响,引导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针对检视剖析查摆出的问题,同志们的批评意见,整理批评与自我批评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事项,落实整改措施,抓实工作成效。

   最后,支部书记路建宁同志表态发言: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教工党支部一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教工党员的忠诚信仰,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具体行动,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一贯到底、落实落地二要树牢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三要引领教师坚定“三全育人”的信心和决心,对标对表找差距,做到“补短板、强弱项”,为学院发展建设打基础做贡献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