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组织各班级收看2022年秋季《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新阶段感受新进步,新进步成就新梦想,为深入落实学校秋季开学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爱国主义教育和高校思政教育,新闻学院0901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统一收看了2022年秋季《开学第一课》

各班级都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去迎接新学期,并以不同形式开展了本次动,19网络与新媒体B班以师生讨论的形式激烈地展开对新学期的憧憬与期待,20播音与主持艺术班以“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进行了诗歌朗诵,并以视频的形式将各位同学诉说的美好愿景录制下来各班班长也对此次活动发表了感想,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班长丁小凡表示在新的一学期里一定要戒骄戒躁,科学的规划自己新学期的目标,并为达成这一目标努力奋斗;20级网络与新媒体班班长周梦瑶表示要在新学期里发挥学科特长,利用学院提供的优势资源,开拓视野将自己的发展与学院的发展联系在一起。学院也为学生提供了多途径多形式的实习实践,鼓励学生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此次会议的开展虽是线上的方式,但丝毫不能影响同学们热情饱满学习的态度。

生逢伟大时代的我们是幸运的,勇担时代使命是我们的责任,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是我们的梦想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要努力成为一名守纪律、勇作为、敢担当的优秀大学生,成为新时代的发展合格人才。我们作为一名新闻人,更应该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要沉下心学习,沉下身采访,更要沉下力自慎。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