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新闻学院院办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两点,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一31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研究确定万玉婷等18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曹燕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程序进行,会前,由曹燕红老师向大会报告党员出席大会情况,符合开会条件,宣布会议开始;首先由万玉婷等18位预备党员逐一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以来各方面的表现,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随后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考察情况和基本意见,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做出详细的评价;接着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介绍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情况并发表转正意见;大会在充分听取与会党员意见后,经到场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万玉婷等18人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18位预备党员依次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作出承诺:不忘入党初心,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班级、学院、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曹燕红代表学生党支部向18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这些同学珍惜时光,努力奋斗,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