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圆满完成第九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任务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月24日,新闻学院承办的第九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新闻学院党总支受党委组织部委托,自4月17日至24日对化学化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学院、新闻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培训班上,新闻学院邀请了李殊睿等8位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受邀老师精心准备,认真授课,重点讲授了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支部工作条例、党纪党规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同学们收获满满,信心剧增,化学化工学院学生李英明表示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提升思想觉悟,为服务群众打好基础;数学与统计学学生院杨东平表示对党史更加了解,反思到了自己的不足,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体育学院学生刘益彤表示今后会在学习和生活中会以一名合格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新闻学院学生张增昶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完善了自己的知识体系,在今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培训以集中培训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通过培训,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知识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端正了入党动机,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思想基础。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