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7月2日,恰逢建党百年之际,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广帅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出席了会议。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会上,李广帅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发展党员的规定及《青海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明确了大会议程。

随后,谢文新等4名预备党员从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对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情况作了汇报,并由每位预备党员的考察人介绍了一年来对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学生党支部大会宣读了对这4名转正同志的考察报告,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表决。根据投票结果,通过了4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4名预备党员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与信念。

最后,张晓婷代表党总支祝贺4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并表示同学们正处在青春年华,应汲取革命先辈的思想觉悟,在学习以及工作道路上坚定理想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