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 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10月28日,新闻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教工支部、学生支部、研究生支部全体委员参加,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主持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随后,对标《2020年青海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表》《青海师范大学2020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考核指标分解表》《青海师范大学2020年度学院党建思政工作目标责任书》,从学院党总支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结合学院重点工作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服务社会等方面对标确认了已完成工作和未完工作项目。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做了工作总结汇报和安排。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党总支委员增补和研究生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落实四个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班子自身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对照2020年青海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表》等各类目标责任书,与学院重点工作,教学科研、督查、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有序推进完成目标任务。二是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年”为抓手,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和工作载体建设规范化,切实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履行好党的建设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学生党支部依托“样板支部”建设,完成支部阵地规划建设,以党建带团建,加强学生教育、丰富校园活动,使学生管理规范化、科学化。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