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赴贾尔吉民族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2021年4月14日下午,新闻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前往湟中区贾尔吉民族小学开展了“大手拉小手,齐声诵与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贾尔吉民族小学党员活动室,教工支部宣传委员孔庆蓉主持了活动。首先带领双方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并一起学习了党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的活动历程。双方党员就党史学习、经典诵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贾尔吉民族小学校长康俊对新闻学院教支部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双方能长期合作交流。

学习结束后,新闻学院学生代表们深入贾尔吉民族小学各个班级向同学们讲述了党史小故事,并开展经典诵读展示和领读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2020年9月29日,新闻学院在青海师范大学“送经典下基层”结对子活动中与贾尔吉民族小学签署了结对子协议。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