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全面巩固党史教育成果,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新闻学院于4月25日开展“党史”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2019级新闻班学生张文佑主持,新闻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交流会中,同学们踊跃上台,分享交流党史故事,活动气氛热烈融洽。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A班刘成浩同学讲述了抗战期间杨靖宇同志奋勇抗战的英雄史诗;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班吾赛措同学分享了早期中共党员李聚奎老将军六十多年如一日对党忠心爱戴的动人故事。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张瑞凌同学分享了“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同志扎根山区、默默耕耘、为教育事奉献一生的感人事迹。其他同学分享的党史故事同样感人至深。交流会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庄严宣誓,表示会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无私报效祖国。

本次活动以互动交流的方式,增强了学生的党性修养与爱国情感,坚定了学生的理想信念,让广大青年学子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尊崇榜样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