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感恩奋进,追求卓越”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10月13日,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感恩奋进,追求卓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广帅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学生党员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本领,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团结奋进。李广帅以“感恩奋进,追求卓越”为主题给同学们讲了党课,他结合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青海师范大学的校史及奋斗历程,详细阐释了“感恩奋进,追求卓越”新师大精神内涵,要求同学们牢记校训,感恩祖国、感恩母校,携手奋进,不断超越自我,勇于追求卓越,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党员同志还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

集体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实地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更加直观地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发展历程认识,深化了对母校的热爱之情。纷纷表示以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弘扬“勤学修德、为人师表”的校训精神和“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的新师大精神。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