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主题研讨会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月26日,新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主题研讨会,副院长才让卓玛主持了会议,全院教工参加。

全体教职工会议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才让卓玛就学院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并进一步强调17级毕业生就业、教学等相关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主题研讨会上,首先由才让卓玛同志主讲了新闻学院院史、学科发展史,孔庆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考察清华大学讲话”,张明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发表《求是》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随后,开展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主题研讨会,马敬芳、耿朝辉、邢海珍、才让卓玛等各教研室主任做了主题发言。通过学习、研讨,教师们学习、重温了学院发展的艰难历程,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历史,更加明确了教师肩负的责任和义务,从思想上认识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严格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

主题研讨会后,还召开了学院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全校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推选了1名优秀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改选了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兼青年委员。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